U-ICK🪐

🤍using our Infinity Imaginations.

【四亿】《午夜巴黎Minuit à Paris》下

完结撒花!🇫🇷❤️💙🇧🇷

近期糖点多多,感谢这对璧人,祝愿身体健康,创业成功!

这是苯人第一篇同人文,若有逻辑错误请轻喷啦!文笔一般般,感谢喜欢~

应该会把前面的搞成一篇,看着舒服


⚠️:

OOC属于我

双杀手AU😈

涉及前队友,有打斗情节

迫害皮克,喜欢皮克的朋友别打我





Summary:end game:to the winners

(终局:献给胜利者)






Neymar和Kylian一前一后奔下楼梯,计划开上Zonda与两方队友汇合。






就在前不久,苏亚雷斯和梅西也接到了其他小组成员发来关于总部阴谋秘密的消息,一切真相大白。Neymar和他们快速交代了自身情况和汇合点----自己的别墅。Kylian同时成功再次联系上金彭贝等人,短暂的交流下,一行人明确目的地,做好最后的战斗准备。






来到大街上,Kylian警惕关注周围的环境,让ney去驾驶位,确保暂时安全的情况下,他紧跟着上了车。而正当这对史密斯夫夫要启程“回家”时,一阵摩托轰鸣声从街沿转角的暗处传来-----





“啧,听起来不止一辆啊。”

“确实,克洛格的弹夹还有多少?”

“座椅后我藏了半箱,够用了。”





对话间,晃眼的车灯出现在车前挡风的倒影里,两白色的光在黑夜中仿佛深渊背后窥视万物的眼,死死咬住了两人的位置。





“Uno, dos, tres, cuatro......”

(一,二,三,四......)





Neymar握紧方向盘,企图看清来者数量,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灯光汇集,看上去快要照亮巴黎的夜空了,形势不容乐观。




“ney,就是现在,快走!”Kylian抓准时机提醒Neymar向车群冲撞,他知道,都是向雇主讨生活,肉保车的摩托手不会选择白白牺牲自己。




“轰-------!”一脚油门到底,Zonda车灯闪烁,漂亮的流线型车身在黑夜里划出一道亡命之路。



果不其然,面对高速对冲的跑车,没有人想要成为车下亡魂。车手们拖着车闪身,但仍然有几辆被撞出十几米远。领头一声令下调转方向,摩托快速排兵布阵从左右试图包夹攻击跑车,无奈卡在了速度关。




Neymar把油门踩到底,两人穿梭在夜色笼罩的巴黎大道之中,



“看上去我们暂时甩掉他们了?”

“警惕,ney,都是同行。”

Neymar单手操方向盘,另一只手朝后座一摸,把一卷纱布丢给Kylian。

“喏,自己缠一下,血别把车垫弄脏了,这车修一修或许挺有价值的。”

“哈哈,弹孔怎么和人解释?”



Kylian不禁笑出了声,ney时有时无的神经大条让他觉得遇到ney这样灵动活泼的人,真是不可多得,让他原本枯燥孤独的生活有个伴,惊喜之余下作为杀手,他展示出自己不同的“暗面”人生,实在是魅力无限。ney是上帝赐予kyky的一份礼物,是每天的期盼,也是温暖的归宿。



“嘁,那-----要不留在家,我们有心情了来yi发?”


Neymar又“不合时宜”开起了💛腔,Kylian却很配合地对着他吹了一个流氓哨

“解决完我们就试试。”



“咻!嘭!”一击子弹射穿了车后窗,摩托车赶上来了!




“该死的,kyky你来开,MP5(冲锋枪)有没有,这些苍蝇太烦人了。”

“后座,ney。”

两人快速接手对方的位置,ney拿起MP5先用手枪击破了碎烂的车窗,紧接着对着后来居上的杀手一顿扫射-----

“突突突!----”

“真可惜没有RPG,不然一下把他们全干翻了!kyky,离开高架,找小道。等干掉大部分我们就兵分两路,要不然目标太大。”

“了解。抓紧了ney。”





Kylian再一次提速冲下高架,昏黄的路灯投在飞驰的车身上营造出神秘感,呼啸飞驰过的声音让人感受到肾上腺素飙升般喷薄而出的激情。





这一次解决了大部分麻烦,Neymar和Kylian决定分头行动剿灭高层的混蛋。在一条抄近路的小巷里稍稍整顿一番,他们选择了弃车,




“怪可惜的,子弹把轮毂打废了,这些家伙真不知道珍惜豪车啊。”

“别管了ney,你要喜欢我可以攒钱的。”

“算了吧,问我哥去向CR7要一辆得了,诶kyky,你说他要知道我们在他给的车上干那种事他会不会气死啊哈哈哈哈哈~”

“别闹,ney。”




Kylian腾出正在试图打着路边摩托车的手,捏了捏ney的耳朵,又给他拢了拢衣领让他暖和一点-----ney平时最怕冷了,巴黎冬天寒气逼人,在家暖气开足的时候,ney的手也总是冰凉的,Kylian每天躺在床上握住他的手腕,把手往自己肚子上贴,ney会趁机用不安分的双手在kyky身上游走,直到弄的两人欲🔥焚身,肌肤相贴后一同进入梦乡。


Neymar跨上摩托,潇洒地朝Kylian来了一个飞吻😘;Kylian轻轻摇了摇头对着他宠溺一笑。




单核作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边Neymar没离开多久,Kylian就在昏暗的长巷之间遇上了昔日同僚,



“和我们回去,就不用动手。”

“你不觉得可笑吗?”



Kylian飞身躲过对方伸出的匕首,将其压肘扣在身后酒吧的铁门上,血腥味混着相近的铁锈味钻入两人的鼻腔,男人之间的存亡念、胜负欲不断爆发:刀刃在Kylian崩起青筋的手中颤抖着贴近对方的脖颈,沉重的呼吸声此刻如雷贯耳,像两头争夺地盘的雄狮,周旋中都渴望着自己尖锐的獠牙撕碎敌方,直到温热的鲜血喷溅在脸上感受对方逐渐失去生机。现实也确实如此,Kylian再一次用劲将刀锋狠狠刺穿了同僚的大动脉,暗红的血液留在Kylian大半张脸上,在月光下更显阴冷,和几分钟前那个与伴侣调情的人截然不同,这才像个彻头彻尾的无情杀手。看着对方死亡瘫软的身体靠着门滑倒在地上,Kylian抹了抹脸颊,继续往家赶。





----------




而另一边Neymar的战况,似乎就没有幸运女神为他保驾护航了。FCB毫不顾忌往日旧情----Neymar所在的小队曾经帮组织铲除了很大的阻碍,甚至让FCB一跃而起成为杀手届最大的威胁,而现在Neymar需要独自面对高层派出的暗杀小队,几张熟悉的面孔并没有让他手下留情。


彼时,Neymar好不容易解决了十几个小弟,却因体力不支的一时疏忽被一击棒球棍从背后偷袭,昏死前的那一刻,他在想:啧,衣服要被血染脏了。。。。。。





等再一次睁眼,就像谍战电影里演的那样,他被反手用粗制的绳结绑在一张破木椅子上,头顶的白炽灯闪烁着诡异的光不断晃荡,他听见了一串脚步声正向他靠近,而来者也不是陌生人,正是混乱风暴中心的策划者----皮克。






“怎么样,还是被我抓住了。”

“......”



Neymar保持沉默并垂着头不理睬他,他想看看皮克是否会被他持续的默不作声激怒,毕竟在一个人愤怒到极致时难免会暴露出破绽。



“不说话?甜心,早晨你在公司里可不是这样。”



皮克缓缓向Neymar靠近,忽然猛地用手捏住他的脸颊,强迫他抬起头,灯光烤在脸上略显不适,Neymar眯了眯眼睛又轻蔑地笑了一下。

“嘁,怎么了,高管要制裁我咯?你从一开始背叛前组织,潜伏在我们身边就已经开始布局了吧?那又怎么样呢?”Neymar好似整暇般翘起了腿,又嫌不够突出自己的风格,踏着马丁靴伸向了加泰罗尼亚老大,不轻不重地踹了一脚。





皮克不怒反笑,握住了Neymar纤细的脚踝,说道“ney,现在你们都知道计划了,如果我们重新洗牌减少支出,还能从精锐部队里捞点油水,赚一笔这件事我想跟你分一杯羹,你觉得呢?”




Neymar使劲儿抽回了腿,身体前倾看着皮克那双淡蓝色的眼睛,

“那。。。为什么是我呢?里奥和你认识很久了,而且比我有资质;苏亚雷斯比我更谨慎全面,事无巨细,为什么选我呢?嗯?皮克?”Neymar一边抛出问题试图稳住局面,一边悄悄的蹭着衣袖,慢慢抽出事先藏好的短刀,准备割开绳索。



“或许是因为我看不惯你的丈夫?哈哈,公司里Kylian看我的眼神像是要吃了我,我多和你说一句话他都快扑上来咬死我了。”

“哦?你喜欢我吗?”


Neymar十分自信地挂上一个灿烂的微笑,又靠在了摇摇欲坠的椅背上,手上动作不停。椅子在地面上轻轻拖拽发出吱呀的声响,在偌大的地下室里显得更加空旷。



“尽管不想承认,但我确实被你的个人魅力吸引力了,ney你不觉得我们可以是同一类人吗?当初你是巴西的巨星,非要委身来巴黎干秘书这档子事,晚上还要干这份累活,如果我们联手重创一个崭新的黑夜之城,拿上一大笔钱,说不定我们还能去巴塞罗那定居。我知道,你很喜欢那里。”




皮克靠在墙上,闭着眼睛似乎在幻想他日后的美好生活。




“我答应你,我很讨厌Kylian,他没有告诉我他的杀手身份,即使我们已经生活在一起这么久了。。。。。。我最讨厌欺骗我的人。皮克,我们可以联手,不过你现在对待合伙人的方式----我不是很接受。”


Neymar心里给他的Kylian道了一万个对不起,而表面上轻风云淡,示意皮克给他松绑。Neymar此时已经割开了绳结,他观察了一下周围,除了他们两个活人之外,这里空空如也,没有可以利用的工具了,但是,转机就出现在皮克腰间的那把格洛克。



皮克似乎很惊讶Neymar这么快速的回答,他半信半疑走向前朝Neymar背后伸去------

“欻---!”Neymar一瞬间弹起身撞在皮克的脑门上,皮克不住地向后撤步,他感到眼冒金星,盛怒之下手摸索着格洛克企图打废Neymar的腿。



Neymar看他毫无防备的样子,心下了然皮克只不过是个头脑发达的废物,论短时身体对抗他肯定能将其制服。

Neymar冲向前朝皮克胯下就是一脚,皮克吃痛蜷起身子,Neymar趁机抓下手枪并灵活地给皮克上了一个十字绞锁,




“再给你一个机会,你背后还有人吗?”

“呵------额啊----你,猜,猜,看。”皮克挑衅道,“呵----呼---我,死了,呵---对你没什么---好处。。。。。。”




Neymar收紧了大腿,皮克被绞住脸越发通红,漂亮的蓝眼睛此刻充斥着血丝,仿佛昭告着拥有者在深渊里沉浮的无助。皮克逐渐感受到肺部的空气一点点流失,即将要被绞断脖子的前一刻,Neymar放开了他,快速起身拉开了手枪保险栓对准他的眉心。



“说话,还有谁是幕后黑手。”Neymar此刻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冷若冰霜。

“咳咳咳!呵啊-----哈哈哈哈哈!你和Kylian真是,一样的嘴脸。。。。。。真是,让人讨厌。”皮克挣扎起身,对着Neymar说出一些不着边际的废话。

“别废话!”Neymar的手指已经搭在了扳机口。

“嘘----you can just guess.(你可以猜猜看)”皮克还是在打马虎眼,Neymar和他继续僵持,“那么,不想死,你要不就先告诉我,怎么停下现在的混战。”Neymar当然不想看到明天头条上写着巴黎多具尸体横死街头。FCB和RMA的人继续打下去根本不是好事,组织暴露会让他们无法在巴黎站住脚跟。




“出门,有一台电脑,我设置了一份语言解读报告,点post,所有人,包括RMA的杀手都能接到停战的指示和本次任务的真相。哦,当然,整栋烂尾楼只有我一个人,没埋伏。”



皮克还是退了一步,Neymar本想把他打昏,让那些猪头警察处理后续,不料皮克捡起了刚刚打斗时Neymar掉在地上的短刀,直戳心口,同时死死盯着Neymar似乎想把他刻在脑海里,又好像是想让那双染血的蓝眼睛变成恐惧的烙印留在Neymar心中。


皮克还是低估了顶级杀手的能力,Neymar直接踹飞了短刀,用枪托打昏了皮克,最后以牙还牙把他绑在了椅子上打了一个报警电话。


他按照皮克的说法把一切安排妥当后,快速离开了现场,果然如皮克所述,这里没有埋伏。



“烂人真心?哈哈。可惜了,我不吃这套。”




Neymar离开时发现出口还有一个装在转角处的摄像头,闪烁的红灯显示它还在运作,背后是谁还在窥视?

目前不得而知。。。。。。

不过巴黎的清晨每天还是按时到来---

Neymar朝着摄像头比了国际友好手势,就一枪打爆了机器。随机坐上了皮克留下的车回到了别墅。




Neymar在院子外停下,用后视镜整了整凌乱的打扮准备去见他的kyky,

“一定等急了吧~哼哼~不知道我有多厉害呢。”

哼着不着调的葡语歌,Neymar握着枪打开房门----




Kylian冲过来抱住了他,力气大得让Neymar有些喘不过气,但心里着实的暖,想着他的golden boy这么爱自己,有点心疼他等了这么久。



“怎么这么久?是你去解决了皮克吧?他没对你做什么吧?”Kylian此刻像是忘记了杀手的身份,慌乱的样子逗笑了ney,毕竟公司人前他可是不苟言笑的姆总监。



“嗯---没事,也有事,唔kyky,皮克说你坏话我好生气,还被他绑起来了,手腕好疼啊。”Neymar想机灵的小脑袋里不住地使坏。Kylian什么都知道,其实皮克被打得直不起身才是最终结果,他的南美甜心怎么作妖他都爱啊。





Neymar身后突然闪过几个黑影,Kylian一瞬间警觉起来,欠身把Neymar护在身后,Neymar也握上了配枪,以为还有威胁。但是看清房子里的来人,两人放下了悬着的心---原来是各自的队友。里奥,拉莫斯,等人也来到了集合点,这件事总算有个尘埃落定的样子了。




一身疲惫,大家在饭桌前说开了话后再也没有精力想别的事,新的一天到来之前,他们抓住巴黎午夜的小尾巴,各自在房子里找了空客房或者沙发地板倒头就睡。



Kylian和Neymar回到了他们的客房,半梦半醒之间ney感觉到kyky起身,此时已经是巴黎清晨5点左右了,kyky来到阳台上望着对过的大楼出神。




“怎么了?睡不着吗?”ney从背后攀附kyky的腰,亲昵地蹭了蹭kyky的背,又走到了kyky身边。


“没什么,只不过经历了这么多,就像做梦一样,一个晚上仿佛天翻地覆,不是吗?”kyky看向ney的眼底,那双透亮清绿色的双眸让自己安心又沉醉其中。



ney勾起嘴角,从浴袍里摸出了最后两支草莓味的女士烟,ney对这味道情有独钟,不过Kylian总劝他少抽,对身体不好,他听劝又买了一大包草莓干解馋。




一支叼在嘴里,一支递给Kylian。




Kylian拿着雕有十字架和玫瑰的打火机,ney点头示意他借个火,kyky则是慢慢偏过头,当两支烟对在一起时,他点燃了香烟,星星点点的火光闪烁着,甜腻的草莓味混着烟草香萦绕在唇齿之间,绮丽又梦幻。



安静的街区里邻居们大部分还没有起床,或许还有在梦里遨游的人;或许还有在加班加点忙碌的人;或许还有已经在为未来奔波的人。不过巴黎的第一缕阳光已经缓缓升起,唤醒了这座浪漫都市。



“kyky!看!日出啦!”

“嗯,你累吗?再睡会儿吧?”

“嗯---有一点啊,你陪我!哦不对!今天还是工作日,啊啊啊啊啊啊不想上班!”

“那就不去了,今天总监和夫人批假一天。”

“那交给你啦!还要招个新的人事总监呢~(皮克是人事总监)”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END





or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