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CK🪐

🤍using our Infinity Imaginations.

【四亿】《午夜巴黎Minuit à Paris 中》

接上篇续集(感觉能写成杀手宇宙,让我看看有没有时间。上篇我会再修改的)

⚠️:

主🐎视角

轻微涉及KC卡配罗,有自己的设定

可能有OOC,带前队友

是HE!!!



(***小彩蛋:前文FE是指four e 也就是四亿啦hhhh,DIOP碰瓷Dior,前文的人物可能会再次出现哦!)

(文中所有组织枪xie型号,比赛名称,除英文以外都是编的或者瞎查出来的)


ready?go!-------------------


  





  hi,babe!如你所见我是Neymar~白天我给我家kyky当助理,晚上我就是FCB的年度最佳狙击手啦~我的名字太长了,为了好记,就记住我的代号NR9,是不是很酷!



  你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在巴西🇧🇷发展?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行脑补ney的破锣嗓子,谢谢)那你真单纯,我既然是个杀手,那在巴西我就不仅仅是个有名的模特哦。我还是原本那家集团的副总哦,背后其实是个帮派组织啦,至于为什么是副总,因为我把一把手交给堂哥里卡多了。



  耳熟吧!卡卡就是当年在米兰时尚圈的那个巨星!而且我和kyky一见钟情,我就来巴黎🇫🇷陪他创业啦!很浪漫吧~哦,再多透露就不太好了,算了,偷偷告诉你,他还在和葡萄牙的F1传奇赛车手CR7恋爱呢,相信我哥肯定能拿下他的!



  你还是想多听听我的事?行吧行吧,你们这些无良法媒天天不干人事。警告你别再挑拨离间我和kyky的关系了,否则下次招呼你们的不是昏睡咖啡,就是能让你们go to hell 的咖啡了!








(我说怎么我们作为顶尖的FE狗仔队都拍不到他们俩,合着这对璧人给我们下了双倍的麻醉剂......生活不易啊😩)






(回忆)


  Kylian应该觉得自己很聪明吧,但是作为朝夕相处、又同床共枕的伴侣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大晚上还跑出去了呢?都是我装睡的,而且他很可能和我有着同样的第二身份。嗯----在那天晚餐前我可能已经暴露了。



  那天正巧是我们相遇的周年纪念日,kyky是个很有仪式感的人,他和往常一样提前回家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我整理完文件的1h后也到了家准备安顿一下和他共进晚餐。不过当我坐下来盯着乳白色餐桌发呆散发一些带颜色的思维时(是的,我在想和kyky当晚在客厅zuo),又注意到桌沿边摇摇欲坠的红酒杯。






“Kylian是个很严谨的人,有的时候会严谨到令人发指,但仅仅是在工作上。”



  



  我有点疑惑,但是突然的变故拉紧了我松散的神经---kyky转身倒酒的瞬间侧身擦到了桌布,酒杯掉下来了!我下意识伸手稳稳接住了杯子并且有一丝紧张,但很快脑子里响起“他万一只是个普通人呢?”btw我当时所谓的恋爱脑忽略了他午夜出门的反常情况。不过现实很快告诉了我答案,因为我抬头本想以自信灿烂的笑容说服他,只不过我看到的是他转瞬即逝皱起的眉心罢了。








kyky/ney:“啊,身份暴露了。”







  


  当然了,我们心照不宣地都没再提起这件事,一笑了之吃了一顿诡异且有史以来最安静的一次晚餐。(而且!!!没zuo成我其实很不爽!!!回头找时间我要Kylian给我补回来,但是要在我搞清楚他到底在干什么。)




  当天晚上我们互道晚安就像是做贼心虚一般,他还是和平时一样在午夜12点出门,而我从床头柜多掏了一把格洛克17式以防Kylian在哪个黑黢黢的巷口等我上钩😅。

15min后我背上雷明顿700开着Impala去了FCB总部,和队友“津津乐道”起来今天晚上的破事儿。


  





  “ney,你不应该啊,是不是恋爱脑又犯了脑子变迟钝了。”这边“嘲讽”我的老哥哥是Luis Suárez🇺🇾,我叫他胖子哥哥。我和他还有Lionel Messi做了很久的小组搭档,情同手足。


  “别逗他了LS9,你知道他不是小孩了。不过要小心了ney,即使他是你的伴侣,现在判断下来他可能是个身手不凡的同行。”现在说话的是Lionel Messi🇦🇷,FCB的顶尖杀手之一LM10。他的代号也因此比我们多一位。第一次遇见他是在西甲远程射击联赛的领奖台上,他又一次蝉联冠军。






   “Oye, parece que nuestro dulce sudamericano está en problemas。”(嘿,看起来我们的南美甜心有麻烦了。)哈,现在这句西语的是我丈夫最讨厌的人发出来的,是的Gerard Piqué🇪🇸,GP3,我们小组的黑客高手,进行远程协助。他也是小组成员,只不过早晨的公司里他披着人事总监的皮和我调qing。我每天都恨不得给他一个巴掌,不过我相信kyky总会替我出手的~(我每天都有对这个渣男翻白眼哦,虽然他的职业技术不可否认,但是鉴于他背叛上一个组织才加入我们还是触犯了我的底线。)



“不说了,那什么上级发指示了。”我晃了晃手里的微型传讯机,上面显示今晚目标是三个街区外的银楼富商。又是简单快速完成任务的一天呢,能早点回家休息,今晚的巴黎是真的🥶。(真希望Kylian能主动坦白,虽然希望不大🥺)




---------------------

   


  而让我没想到的是

  和Kylian相安无事又各怀鬼胎过了一周,我们FCB和死对头RMA上层彻底撕破脸皮开始清理对方的人员了。

  这次全员单独行动,我拿着手里那份档案借着基地长廊惨白的灯光总算看清了那位大名鼎鼎的RMA王牌KM7的脸。

  


“Kylián......”我用手指摩挲这那张照片,感叹他战况胜率估值近乎100%的可怕记录。我勾起嘴角轻笑,行啊,来会会我的golden boy吧。




  



  与此同时,RMA的总部里KM7已经穿戴好一切从器械库走出来,他转了转手上的素戒,望着和档案里NR9英俊的脸,默念着“Te amo,Je t' aime. ”(前半句是葡语,后半句法语,都是我爱你的意思)

  


  


 今夜巴黎有当空的血月,注定又是个不眠夜。




TBC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