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CK🪐

🤍using our Infinity Imaginations.

【四亿】《午夜巴黎Minuit à Paris 中下》



😈双杀手AU

(前文提及其他身份)


⚠️:

可能涉及OOC

有打斗

涉及前和现队友

不用关心为什么他们会说英语,杀手基本操作




Summary

The final game

then one of us two must die.

(终局,不是你,便是我活。)






  



 



   深夜,塞纳河两岸寂静如平日,浪漫之都短暂陷入了沉睡。而河水之下暗流涌动,暗鸦嘶哑短促的叫声,突兀地冲散了原有的宁静----



  





  “轰-----”帕加尼Zonda的排气声听起来沉闷迟缓,漆黑的涂装在巴黎黑夜的笼罩下更显得滞重。也仿佛预兆着驾驶座上那位面色略显阴沉的男人,内心想法,是一言难尽。





  


    Kylian从总部开出这辆心心念念的豪车,(tips:和赛车手CR7的爱车同一型号,CR7是KM7的偶像)来到凡尔赛大街外四个街口的小巷边准备蹲点Neymar。忽然,通讯耳机里穿出了轻微的电流声,紧接着队友有些急迫的声音传入耳中:







“zizizi----KM7,KM7,got a copy?This is SR4.”

(“滋滋---KM7,KM7,收到请回复?我是SR4”)







“copy。Ramos?what's wrong? ”Kylian冷静快速回复了对方。

(收到。拉莫斯?怎么了吗?)






“zizizi------uhh,I want you to listen to me carefully,the mission was------totally a fraud. Hakimi was here with me ,but we were both inju-----.(injured)i can't find kimpembe now. ---------it was RMA and FCB's senior leaders. F**** ,they just want to kill all of us to get a higher profit. -----”


(“滋滋滋---额啊,我希望你仔细听我说,这个任务是----完完全全是个骗局,哈基米和我都----(受伤了)我现在找不到金彭贝----是皇马和巴萨高层的主意。艹!他们只是想把我们都杀了获取更高的利益。”)






   


  Kylian心中一沉,可当他还没继续了解清楚队友的情况,一击子弹极速划过他的脸颊,精准打烂了耳机。







“嘶---”Kylian的耳朵同时受到微弱电流和擦伤的攻击,但顾不上这么多,他一转身躲在车身左侧掏出了内侧枪套里的克林特M2000。极佳的视力与高度集中的神经让他随时紧盯着左后视镜中的倒影。风吹草动尽收眼底。




  他敢肯定的是,对方是个射术极佳的狙击手,但凡刚刚那颗子弹有一丝偏差,现在自己就已经躺在地上和*  肯尼迪一样“脑洞大开”了。甚至没人收尸,灵魂和巴黎臭水沟里的老鼠一同腐朽,忘了提巴黎圣母院被火烧之后还在重建呢*  那更没机会去天堂了。哦!还便宜了FE的烂人记者们,“天才时尚界宠儿英年早逝暴尸街头”,一定能成为明日头条,并且迅速登顶爆火。

  



  自嘲调侃不过短短几秒,致命的枪法又一次打断了他的思路。








“与其在这坐以待毙,近战说不定我更有优势。这人肯定在哪个高地等待时机,否则不应该不急着杀我。”



“不过......现在少了队友,他的位置只能靠自己判断,有点棘手啊。等狙击镜反光,或许...”短暂思索中,忽然被裤袋里轻微振动拉回思绪。Kylian想起kimpembe给他留的90年代通讯器,起初他还很嫌弃这老掉牙的设备,吐槽kimpembe说CIA走投无路都不会用这个破东西。嘴上不饶人,但每次出任务都随身携带。







“呵,没想到......”Kylian快速阅读泛黄的电子屏上的讯息:





“KM7,this is PK3(Presnel Kimpembe金彭贝全名)I've joined up with the team. I'm reporting sniper positions now.  He's on the top floor of the building at 10:00. BE QUICK.”

(KM7,我是金彭贝,我已经和小队汇合,现在报告狙击手位置,在你10点方向高楼顶层,速战速决。)








  Kylian快速调整一下状态,转身冲出了车身阴影冲向对角大楼----“砰砰砰!”一连串子弹如雨下击中偏楼红色的砖墙上,留下冒烟的弹孔。Kylian撬开楼道门直冲顶层,“就这几枪,作为顶尖杀手不可能失手,不想杀我...? 这么快就见面了吗ney......”









   来到顶层楼道门前,Kylian一手紧紧握住冰凉的门把,单手换弹又上膛了克林特M2000。屏气凝神后迅速撞开铁门------










-----回到15分钟前

 



  Neymar接到Piqué远程指示来到这座大楼提前架好了枪,以便守株待兔。听到汽车轰鸣的声音后,他已经全副武装透过狙击镜观察目标----“果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什么错,每天晚上出门以为我不知道?😡骗子!”







Neymar身着一袭黑衣,戴着黑色针织帽,悄然融入巴黎夜色之中的同时,当然不会忘记戴上闪亮的耳钉。是的,他根本不在乎耳钉反光可能带来的危险性,毕竟杀手保持仪态也是头等大事。哦!还要顾及早上总监秘书的身份,一季度的美容不能白做,不是吗?








“haaaa,so cold isn't it?”

(哈啊啊,真冷,不是吗?)



“be concentrated,it's Kylian, he is one of the best killers on the world list.”

(集中注意力,是基里安,他可是在世界最佳杀手榜单上的一员)






苏亚雷斯说到,同时伴随还有子弹出膛的声音。他忙着应付RMA的喽啰们,没时间和平时出任务一样跟ney打趣儿。





“all right, all right.”

“We've been married all this time, and he didn't tell me about it”

(好吧好吧,我们结婚这么久,他都没告诉我这件事)






Neymar有些生气地撇撇嘴,望向狙击镜,

Kylian下车了,似乎在盘算什么。Neymar抓住时机调整了一下呼吸-----






“咻------!”一击子弹直接打废的对方的通讯设备。Neymar总算有心情勾起了嘴角,满是黑色纹身的手离开枪托,捏了捏耳钉,“今天手感还不错,留着玩玩。”








   迅速恢复战斗状态,见Kylian躲在暗处迟迟不动手,Neymar有点急躁,又朝着那辆Zonda的右后视镜开了一枪。






  “别躲了kyky~让我们速战速决呗,回家或许还能在床上好好聊聊不是吗?”Neymar自顾自嘟囔着,完全不考虑全线通讯中的单身队友们。







  5分钟后两人继续僵持,Kylian突然冲出车身后向Neymar所在的大楼跑过来。Neymar趁乱放了几发空枪,又赶紧撤下狙击枪换了把克洛格,换弹同时他发现了对过RMA的无人机。





  “哈!FCB我说过多少次!就是不搞点高科技,光靠人有屁用。(内涵皮克是个废物)”当机立断朝无人机开了两枪,可怜的新科技就这样摇摇晃晃地坠毁了。



  


  听到楼道里逐渐接近的脚步声,Neymar明白来不及躲了。他翻过隔离栏,跑向楼道门左侧,尝试开门瞬间把人拿下。



-------





很好,现在两位再次见面只在一门之隔。








随着铁门咣当撞在墙壁上,两把手枪同时朝对方打出致命伤害。刀光剑影之间,Kylian疾速进入近战状态,冲向Neymar反手打在对方手腕上把克洛格击飞数几米远;Neymar清楚自己体力完全不能和面前的疯子相较量,快速从大腿束带上抽出一把长匕首,银色刀刃闪过两人眼前,激烈的缠斗依旧在上演。






“唰!刺啦------”刀锋无情没入对方棕色的皮肤,快速涌出鲜红的血液攀上了上衣。



“真狼狈啊,Kylian”






Kylian被Neymar划伤,他后撤两步,满不在乎掀开上衣查看腹肌上的伤势:只不过是一道10cm长的划痕,要是对方再下手重一点可能就要开肠破肚了。





“没事,小伤,ney下手很轻啊,你真爱我不是吗?”




“你骗我。”




Neymar明显不是很满意Kylian的反应,并且对于隐瞒身份这件事他还没消化完,棕绿色的明眸此刻显得咄咄逼人。


“babe,你也没问,你也没说。”


Kylian像是在安抚伴侣,但挑衅的成分更高。






“你的幼稚迟早会害死你。by the way,宝贝大腿上的束带显得你很辣。







“......”Neymar似乎被这句话彻底惹火了,他一言不发,反手转了个花刀,像蓄势待发的美洲豹一般,对着Kylian再次进攻。







Kylian这次也没再给他机会,他以格斗防守的姿势对冲,飞身转向对方身后想来一个扫堂,但是Neymar及时转身让他错失了这个机会。没关系,顶级杀手会在混乱中找到出路---Kylian擒住对方握着匕首的手腕,顺势打飞,又把另一条手臂反钳在身后。


两人一前一后紧紧贴在一起,这么看来姿势有点暧昧。地面银色的光刃反射在Neymar漂亮的脸上,Kylian不顾Neymar在他怀里挣扎,腾出手掰过他的脸,侧头兀自吻上了Neymar饱满的双唇






“唔呜!哈---jerk!(混蛋)放开我!”Neymar不甘示弱,(即使很想说他很享受,但是生气这件事要先解决)尖锐的犬齿直直咬在Kylian的嘴唇上。



“嘶!ney!”Kylian吃痛,离开亲亲老婆的嘴有些不舍,不过看起来老婆还是先要个解释。“听我说!好了好了,我错了!先听我说!”Neymar还想招呼他几个巴掌,无奈手被反钳在对方手中没有施展的空间。





“好吧,你赢了。说说看幼稚的我,哦,或者成熟的Kylian Mbappé先生,怎么才能补偿我们这段关系?”



Neymar泄气一般停下了手,他明白杀手这行有了家庭肩上的担子更重。






Kylian心中一软,“是我失言了,我当然会无限包容你的一切,Je t' aime(我爱你)”感觉到Neymar不再挣扎,Kylian轻轻放开了手把人转过来面向自己,“ney,抱歉我没有挑明我的身份,我只想保护你。没想到我们俩干的是同一行,还好巧不巧在死对头手底下工作。但是现在不是审判时间,我们回家好好聊。目前我接到的消息,是FCB和RMA高层故意搞这一出闹剧想杀死一些高佣金的杀手以获取更高的利益。我们都被骗了,现在才是身处漩涡之中,亲爱的我们能线联手解决一下眼前的问题吗?”



Neymar总算明白皮克反叛加入小组为什么这么迅速了,原来他也是FCB安插在他身边的一枚定时炸弹!也难怪他变成了时尚总监,天天监视他和kyky!那天皮克匆匆忙忙赶回座位上取走的文件就是Kylian的档案!



“F***!Kylian我明白了,还有的问题等下给你解释。我也向你道歉没有告诉你我的身份。你先记住,皮克也是杀手,平时只干黑客,至于格斗我还没见过。他和我搭档,而且----他是个叛徒。如果我们离开中途遇到他,给我干掉他。”Kylian看着眼前冷静又热辣的爱人,(貌似自动忽略了皮克,其实已经记上一笔)是他从来没见过过的样子,一时想入非非。Neymar疑惑Kylian为什么不说话,抬头看到对方一脸痴迷地对着自己,心下了然:他主动踮起脚尖向Kylian讨要了一个法式深吻,两个人紧紧地抱住对方似乎要将其揉碎融入在身体里。年下者首先回神,因为自己快擦🔫走火了,再不济也能回家解决需求。年长者也回神,浅浅拍了拍对方的脸做了个表示,就在这时,Neymar听到耳机里传来一个声音:




“NJ9,你完成任务了吗?”原来是皮克。




“嗯哼,来找你啦~”

Neymar握住Kylian的手,晦暗不明地回答了皮克。




两抹黑色的身影又悄然没入夜色之中。而就在不远处的大厦里,皮克站在FCB和RMA众多高层之中望向脚下这座沉睡的城市,思索片刻,任命了一组小队继续执行他的“秘密任务”。





距离巴黎的清晨还有3个小时,看来,这是一场拉锯战。





TBC




*地狱笑话:

1巴黎圣母院曾经被烧🔥

2🇺🇸zongtong 肯尼迪被🔫杀



附赠两位杀手装扮:




评论(6)

热度(19)